咖啡灌腸法圖解步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  1. 網路看到的都是差不多的貼文,真有人實際試過嗎? 可以分享試過的感想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當然有人實際試過,我自己的經驗是,在正常的排便後,再進行咖啡大腸淨化,都還是會有很多的糞便被排出,而且當天睡眠會很沉,隔天的大腦思路特別的清楚,以上經驗提供,不過還是要自己親身體驗過,才會知道大腸淨化的好處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台灣有的買嗎
    價格是多少呢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好我今天第一次用,我有多年的便秘,今年從飲食上有發現是腸道缺油,但聽人家說咖啡灌腸後的身體舒爽,決定也來試試;怎麼不像我想像的大便,怎麼像拉肚子一樣><害我有點失望,也不知道底這樣的狀況是對的嗎?肚子還是大大的,但有變軟一些,不過很明顯的還是一肚子大便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會有像拉肚子的現象是正常的,畢竟多年的便秘也無法靠一次的灌腸就解決,建議您如果是因為腸道缺油引起的便秘問題,也可以利用'菜包油'的飲食方式來改善,而油就要使用好的油,例如亞麻仁油,苦茶油等等,咖啡灌腸還是可以持續的進行嚕~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這麼好的油,怎麼能不告訴你(妳)?

2017.10/14(六) 中華民國能量醫學學會理事長 陳立川博士 生酮飲食,體質大崩壞 免費講座,歡迎報名參加!!02-24240319